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终于到手

昨天又因为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弄得很夜才睡觉
所以今天一整天工作都很累没精神
到了6点多 差不多放工了。。。
顾客也没之前这么多因为过了年
有点想快点回家休息

突然感觉到电话在震动
看看一下 原来是uncle打来的
他说我的P license好了他要拿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心想(yeah~终于好了。。等了这么久)
uncle把我的P license 送到我家门口
不过。。
好笑的是
他跑到我的旧家去(已经卖给印度人了。。很久了)
他就奇怪怎么是印度人在里面
所以打电话来问我
我回答 那个是旧家来的。。之前IC是跟着旧家的
所以license也是旧家的地址
然后就叫他来我工作这里拿给我咯。。
嘻嘻

不久后就到了
好期待
他就告诉我
这个P牌要贴在车镜左边前面后面一样blablabla~~
最后告诉我驾车要小心
不要太快之类的。。
哦哦哦 然后就跟他谢谢拜拜了~

哇哈哈~终于到手了~~
等我老爸给我驾出大路的时候。。
HEY~我的好朋友们等我呀~~~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