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闷闷不乐

这几天都闷闷不乐。。在做工的时候。。
因为。。心里一直想着你。。(motor= =)

最近迷上motor...正在找我要的motor.. yamaha ss2..二手的就好了
这几天做工都无精打采的。。我要买SS2!!!

前几天驾朋友的motor..有2辆让我最深刻印象
一辆是suzuki的。。很旧很旧了的。。
不过很有力的那种咯。。
一转油门就向前冲了- -
昨天后面载朋友
一转油门罢了 整辆motor的前面轮都离地了- -
呵呵

另外一辆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yamaha 125ZR
邻居的。。跟他借来驾
有clutch的。。我还是第一次驾。。而且还是125ZR
进gear的时候又不一样的。。一度gear踏下去二度拉上来三度拉上来。。等等
不过有“天分”的我 一下子就上手了呢~
才死火1次罢了~ 不错不错~~
我感受到125zr的威力。。一转油门就冲的威力。。真的很够力~
哈哈
不过我是买不起的咯。。所以只好找ss2咯。。普通用用也好~

现在是做工午餐时间。。刚回来的时候还绕道去motor店看看呢~
哪里知道。。就给我看见我要的ss2!很漂亮的那种咯~
哇老。。我要去问价钱了!!!!
不过一个人不敢。。找朋友一起去~ 呵呵。。不过今天不能。。
哎。。。又要继续闷闷不乐下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