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考车

今天是我要去考车的大日子
为了考车。。请了一天的假期
还以为会用到很长的时间- -

8点到了那边没什么紧张
不久就那号码什么的
很幸运我们是第一批。
我的号码是16
没多久就开始了
先去准备上bukit,parking,3point turn。。
走过去那边看见很多ferarri..
排到美美了~
然后我们就上车开始pia了~

到我的时候。。 没什么习惯他的车
他的clutch很高。。我平时用的车很低罢了
所以很小心
上去的时候。。哈哈~ 我练了这么久老早就滚瓜烂熟了
上去 准备刹车的时候
先按一点break下去。。。结果
直接停了- -
我的天啊。。这辆车的break够力够力咯
才轻轻这么一踩就停了- -
幸好还有第二轮。。。
醒目了。。刚刚好在中间了。。

过后就准备出大路了
上车做5个步骤
哎哟。。。稳稳出稳稳回咯。
好像在切菜浆。。。sapsapsui...

过后就这样pass了
8点去 10点就搞定了

就这样。。新年过后我的p lesen就出来了。。
嘻嘻

很累很累。。难得请了一天假
直接睡个够。。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