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一日游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kapar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家人都去新加坡了。。不过我不要去
为了就是跟朋友出去玩
坐朋友的车到吉隆坡天后宫走走
然后就去mid valley...本来要看戏的。。
结果泡汤了。。
肚子饿去sushi king吃寿司。。
我还是第一次到sushi king吃寿司呢。。
还不错咯。。wasabii好吃。。

过后回到bukit tinggi唱k
打电话跟表哥订房间
9点到12点的。。
还有一些时间
我们就走走咯。。
看见铜锣烧 想吃
就问朋友要不要吃。。
就请他们吃了。。
等铜锣烧的时候还遇见我的“heng dai” 呢
运杨-。- 又会这么巧
还sms问他要不要一起唱K就遇见他了。。。
聊了一会儿我就回去拿铜锣烧边走边吃了。。
好美味的铜锣烧

9点就进去唱歌了。。
我一向来不喜欢唱歌的
因为唱得不好听 歌词不熟悉等等所以都不唱
不过跟这一班朋友一起
就豁出去了。。
乱唱也爽啊
点了很多很够力high的歌(最深刻影响的就是Its my life)
唱到我们都沙声。。
好high啊。。
唱到一点半我们就回了。。
到家2点多
隔天还要开工呢。。
惨了。。
累啊
还头痛呢- -
不过还是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