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spm result

spm成绩终于出炉了
我这几天一直很担心
担心我的国文会不及格
到了那边 很紧张很紧张
老师叫我的时候。。
躲在别人后面不敢看成绩

我的目标。。。就是国文及格。
及格就好了。。
要求不是很高
结果。。
一眼看过去
#¥%……&* 竟然是C+!!
哇。。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耶!
一向来我的国文都是fail fail fail的
PMR也是fail。。
这一次。。 woofoo~

sejarah...=fail...
全班好像4~5个人pass罢了咯。。
哈哈。。
不错啦不错啦-0-

过后就跟朋友去看戏
看book of eli
不错一下啦~~
开始的时候很sien的感觉
可是故事不错咯
尤其是他的surround ,真的是4896
我还是第一次去电影院看戏有这样的音响咯
一把够力强在射。。bobobobobo
镜头绕着转
声音也绕着转。。 shiok啊~ 好像旁边跟后面对着我射那样
woo



还有一件很屌的事
回到家驾motor去找一下朋友
回来直接看到
够力!motor黑油漏酱够力。。
哇老。。
又要花一笔钱了。
怪不得妈妈说我今年犯太岁咯。。
破财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