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30, 2010

SONY ericsson YARI!

原本是用sony K750I 的
老爸换了另一架电话
就给我他之前的那架咯
感觉好像在同情我用着k750这个烂电话 =p

NOKIA?我对nokia一向来都没有什么好感的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nokia不好用
最后还是收下了老爸的电话 暂时用着咯
我这个k750都这么老了
什么毛病都来了。。
没法子了。。

用着用着已经习惯了谁知道在几天前直接出了问题
用用几下荧幕直接就
几秒又好了 久久黑一次
过后越来越够力了
直接黑到。。。。
现在不管怎样弄怎样敲怎样丢怎样按还是黑
老爸说要拿去弄
我说 不用浪费钱去弄了啦
弄回都浪费钱啦-之前弄都浪费了我几十块钱现在又要花钱去弄?
他叫我吧电话那个他先
就上楼拿咯
里面键盘设了密码黑黑里面乱按结果给我按到了
过后要把它关掉
浪费了我半个小时!
黑到很够力 亮回来不到1秒又黑
pekcek到~~

我决定了我要出sony ericsson yari!又美又不会很贵又好用
RM650~700
我要怎样才能买到??
顶不顺了啦。。
赚的钱又不够出。。
顶不顺啦目前用回之前的老电话 也是毛病多多
妈咪又不借一点钱给我换电话~ =_=
yor....我要yari啦~
谁能借500块来-。-
haiz..


sony ericsson yar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