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 2010

好奇怪的一个梦。。

很累。。昨晚躺下去没多久就睡着了
突然间。。
看见你出现在我眼前
微微笑看着我
我就心想:“诶?阿培怎么会在这里?”
然后你就对我说:“能不能亲我一下”
我答:“傻的。我又不是你的男朋友做么要亲你啊。。”
过后你就直接亲下来了 ————⊙﹏⊙b汗

很奇怪的。。
直接跳到下一个part了
你就要求我 跟你结婚
我傻眼( ⊙ o ⊙ )
过后我就不理你
我就上车了
好豪华的车。。还有阿mat呢~
阿mat开车了
看见你在后面
穿着新娘装 (很漂亮一下呢)
车子走很慢 你跟在后面
我叫司机开快一些
你在后面跑了起来。。
跟到很近 (你真的这么想嫁给我咩)

过后就在一起了 =。=||


好废的一个梦哦。。
起床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坐在床上想一想
O(∩_∩)O哈哈哈~ 好白痴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