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可爱又可怕的事情

今天做工。。
不会觉得特别累了~
已经习惯了~

傍晚的时候
我正在招待客人的时候
突然来了一个印度人。。
他感觉有点匆忙

他就快步的走到老板那边
问老板 有没有香烟?能不能给一只我?
老板就说没有(老板不抽烟的)
过后又问老板正在招待的那个客人
有没有香烟给我一只?
那个人也说没有没有

过后跑来问我
"ada rokok tak ? bagi saya satu"
我就说"tak ada"
他又问我身旁的顾客
我就应他"kami tidak merokok punya , tak ada rokok"
他就匆忙的走了。。。
没几秒又倒头回来
他问我们"sini ada jual pisau tak?"
我心想“他傻得啊?杀人咩”
就跟他说“pisau tak ada..sini tak jual pisau "
他过去问老板。。老板也一样回答没有
他就走掉了。。
我们就在那边大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