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第三天学车

今天第三天学车
还有ujian percubaan呢~
老师带我出去大路绕了两圈
还是第一次出去呢~ 第一次从1gear换去2 = =

过后就开始试考了
bukit , parking , 3point turn都sab sab sui咯~
过后就出大路了
有一个考官在我旁边
然后我就开始了
我上车关门 调椅子 镜子等等 然后他就叫我写名字
过后就开始走了。。
他的车。。够吊!
新款的kancil跟旧款的不一样
害我有点小失误。
出大路之前忘记绑安全带- -||
算了别提了~~

到最后还是pass了。。。
我的不及格的result ↓
pakai talipinggang keledar X (哈哈- -)
menentukan gear dalam keadaan bebas sebelum menghiduokan enjin motokar X (他的车的问题啦~)
guna brek kaki dan tangan dengan betul X (我没有拉hand break- -)
menggunakan dear sesuai mengikut kelajuan X (到底什么原因哦- -|| 麻烦谁来告诉我~~)

再接再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