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今天

今天请了一天的假
没去做工
因为要学车~
本来应该选半天假的`~
不过想偷懒所以直接1天咯~~嘻嘻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要睡迟都不能。。
玩一下游戏然就就去剪头发噜~

发型跟之前的差不多~
呵呵

过后2点就去学车
那个马来uncle来载我去学车场~
那个马来uncle挺好的

到了那边教我开车的基础
然后就开始绕圆圈走。。
第一次。
有点不习惯~
不过没有死火耶!
一次都没有~
呵呵~ 我果然有天分呢~O(∩_∩)O哈哈~
过后就上山坡。。3point turn
上山坡第一次 竟然准准在黄线正中间呢~
不过第二第三次就有点是水准了
超过黄线2~3次呢- -
要加倍努力了~

接下来是3 point turn
简单咯~~
第二支tiang就转到完去右边 停~
就刚刚好了~
反方向转回去然后退后 停~
有在刚刚好~
然后就出去咯

那个uncle只教我一次
就给我自己练习了~
还称赞我呢~~

差不多两个小时了
uncle就载我回来了~
期待下一次学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