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sunway lagoon~

非常期待的今天終於到來
一早跟爸爸的車去到KP那邊 跟yy,peihoon還有kimoi一起去吃肉骨茶
除了我們這幾個 還有syin,penny,toa bolin,6+1 and mt
他們在那邊吃到七七八八了
我們這裡4個人叫了一個人的肉骨茶+金針菇 還有一包干的
結果全部吃不下
浪費到。。。。。

過後分頭出發了
penny車的先出發
yy車的有我,6+1 和syin
到bukit tinggi去載大小姐joey XD 還有一個少爺仔kj
過後終於出發了

不久后便到了lagoon
跟john,keikei,壽星婆alycia
還有mingyao,jared
買了入場卷就進去玩咯

最刺激就是360°的海盜船
一排五個位子
最可惜就是在中間-0-
左到右 kj,yy,alycia,我和mt
超刺激的
停在半空中的時候
整個人要跌不跌的
刺激到很夠力(現在寫部落格都會想起來~有那個恐怖的感覺)
呵呵
玩完了停下來還想繼續嘞~

過後就去玩水了
麻煩的女孩子 還要換衣 換很久
涂防曬油等等 慢到要死(女人,哈哈)
過後就去玩了咯

等大桶水 玩小孩子的滑梯等等
好幼稚哦~
玩那個滑梯 我下去還T到yy的屁股
哈哈 活該誰叫你到下麵了還不閃開XD
然後到地了自己還敲到背後,膝蓋跟腳
回到家才發現流血了-0-

過後去人造海邊
他x的海浪有等於沒有
小到夠力可憐
跟新加坡沒有得fight啊~
那邊的幾夠力大咯~
兩三尺高度的浪
幾爽咯
這裡的,又骯髒又不刺激
裏面找到很多東西
jared撿到兩角錢
結果我掉了五角錢
過後有人還踩到不知道什麽
拿上來看 竟然是個condom!
嚇到全部傻去
他的size很大一下咯 哇老- -
都不知道是誰的
我就說:“不然我們像那個玻璃鞋醬咯,一個一個試穿,剛剛好的那個就是主人了”

這裡有兩對情侶
不是john的就是yy的了
他們應該是怕害羞不敢認
XD
想到這個我就想起吳忠憲

我們今天也吃了金針菇啊~~
哈哈

我覺得在這個人造海邊最可憐的是我跟john了
一直要做人家的"diang"
哎喲~高的人沒辦法
全部抱著過來 我一個要撐著2~3個人
在那邊走來走去
john也不例外
不過john有一點過分
因為keikei也蠻高的
壞人john竟然讓kei背著她
雙手還壓著kei的頭呢!
可憐的kei只剩下一粒頭在水上

過後還遇到那個該死的weechuan跟“緊張”
昨天說不來結果突然出現在這裡
然後全部一起聊天聊天

過後就回去沖凉換衣準備走了
(等等等的事就蘭多謝了)

回去88什麽鬼的地方吃buffet
二十多快吃到飽
過後很累的
yy載我到巴士站 搭巴士回家
下車的時候心想“過了今天不知道幾時還有機會見到你們,好捨不得哦”
到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好累
好開心

跟一班好朋友出去玩真爽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一起去玩

在此再次跟ALYCIA說聲 ,生日快樂呀~


我跟我妹 剛睡醒?


yy隔壁出現貞子!



我相機都沒拍到照片-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