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第二份工作

剛跑去問工作
小舅介紹我的
五金店做工
因為小舅說做五金不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ok咯。。抱著緊張的心情去問
外頭有2個朋友幫我打氣-。-||

進到去看見老闆
就問他是不是要請人
我小舅介紹我過來的
-剛好有顧客 所以他叫我等一等了
我便跟那邊的員工聊了天
印度人來的。。。感覺人不錯- -

過後老闆跟我聊了一會兒
老闆說ok
1月2日星期六開始上班
早上8點半開店~~

有點緊張~~
雖然是第二份工作
不過還是第一次問工~~
因為第一次工作是去我舅舅的工廠做的
不需要面試~

呼~~ 要開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