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新髮型

今天要回去sekinchan慶祝我大舅生日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雖然晚上才吃
這麼早出發的原因是我們要去tanjung karang (忘記怎樣spell了-。-)剪頭髮
11點到那邊等他開店
等等記下差不多10個在等了
過後進去裏面
我第四個
剪好了洗頭 不是很滿意 然後他又在幫我修
修好了洗頭 然後幫我涂髮油那些
wow~
超喜歡這個髮型
其他地方應該剪不到這樣吧
雖然他是第一次這樣嘗試
不過還是做到不錯
2個人包括我mummy修頭髮 才RM20
不會貴耶~
超值的^^


左邊
右邊
後面
呵呵(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到了晚上,還站著嗎?還站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