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第一天的SPM

今天是spm的第一天
第一天就考BM了~~ wakaser~~
平时考试都没紧张过的
不过这一次真的紧张到有一点发抖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

为了及格我的BM
我努力了好几天

幸好今天的题目不是很难
但也不是很容易
就还ok咯

我已经尽我的全力回答所有问题
平时考试novel我都没写的
这次竟然写了一大篇
呵呵~

希望所有SPM考生都能及格
懒惰写了。。到此为止⊙﹏⊙b汗

1 comments:

Yuki Yan said...

wow!见鬼了!加油哦!
发抖是正常的啦!紧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