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moral

背到半死的moral definisi 可以忘掉了~~
yeah~
昨天晚上背背背
背了很多很多
最後累了要睡覺了

躺在床上 閉上眼睛
出現很多很多的字
一堆definisi在我眼前徘徊
wakaser~
搞到我很遲才睡著

今天的moral test 呢~
呵呵
我比平常夠力很多咯
寫到滿滿的
esei那邊也不放過
第一次寫到這麼長
前面的題目都寫到很滿
除了第四題的a還有b

我對我這次的moral考試很有信心
希望能拿到很好的成績

接下來就是要讀science了。。
跟朋友借了一些參考書
希望能幫到我^^

0 comments: